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全国交通安全日 给... 2021/12/10
(转)紧急预警! 2020/10/21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 2020/10/21
如何保护好个人身... 2019/01/08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2019/01/08
防诈骗宣传教育图片 2019/01/08
提高警惕,谨防骗局 2019/01/08
网络诈骗的识别与防范 2019/01/0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0-10-21 15:45  

    9月27-30日,后勤保卫处在黄健光副校长的指导下,协同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交通状况、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管理、食品安全等。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大门及周边、学生公寓、食堂、小商铺、危化品仓库等重要场所。经查,我校在治安、交通、消防、食品、危险化学品日常管理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比较到位,未发现严重的安全隐患。但是,检查中也发现有少数手提式灭火器有效期过期、消防应急灯插头被人为拔掉、个别消防通道被违规占用、学校大门外电动车占道摆放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以上现象分别予以现场纠正或责令限期整改,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注重抓细抓小,防微杜渐。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旨在及早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优化校园安全环境;同时,强化各部门、二级学院以及师生个人的安全责任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共同保安全,实现学校长治久安。

上一条:(转)紧急预警!
下一条:如何保护好个人身份证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