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顺德区发展和改革... 2020/1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11/13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9/0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5/10
佛山市公共机构节... 2017/04/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1/1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6/11/13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6/08/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节能减排>>正文
佛山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04-21 16:04  

4月20日,佛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佛山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佛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吴国伟局长、卜建祥副局长等机管局主要领导以及佛山市直、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各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人90多人到我校参观、培训、交流。陈粟宋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作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粟宋副校长从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理念、创建历程以及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评分细则、创建方案的编写、创建项目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分析,并就相关问题与来宾进行互动、交流。

培训班学员们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节能监管平台、视频监控系统、中央空调节能监管系统、教学楼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学生宿舍生活热水节能控制系统及太阳能自动喷淋系统等,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建设及节能技术改造方面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对我校在节能管理工作中的做法、措施及近年来取得的节能减排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班举办,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部门对我校在节约型校园建设及节能减排工作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肯定。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第一季度能耗公示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第四季度能耗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