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转)节能小知识... 2023/07/03
顺德区发展和改革... 2020/10/22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11/13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9/0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5/10
佛山市公共机构节... 2017/04/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7/01/1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 2016/11/1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节能减排>>正文
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我校开展2020年节能监察
2020-10-22 10:39  

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0月9日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专家对我校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广东省节约能源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推进节能工作,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监察。后勤保卫处处长赵克宁、副处长毛行标带队迎察。 
    监察组分别对节能管理制度建立、能源管理负责人聘任及能源管理岗位设置情况、能源资源消费数据报送情况、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与计量器具配备情况、公务用车管理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节能办公产品(设备)采购和使用情况、节能工作负责制情况、节水工作情况、重点用能部位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监察。
    最后,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我校节能减耗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校在节能的各项工作不能放松,严格按照程序、制度进行,为节约型社会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转)节能小知识学起来
下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第三季度能耗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