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到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参观交流
2014-04-21 14:24  

4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在陈粟宋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三水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现场参观,受到三水国土局陈金明局长及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筹建办麦显悦主任等人的热情接待。

据麦主任介绍,该学校是由佛山市顺德区志毅雅典投资有限公司兴建,是一所集幼儿园预科、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寄宿型外国语学校,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党员们在参观学校建筑工地模型沙盘时,麦主任具体介绍了筹建学校的基本进度、施工规范的流程及施工人员完善的管理制度。而在参观施工工地时,一排排干净整洁的员工宿舍,其完善的员工管理制度可见一斑。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提高了党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认识到完善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在心中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好务的信念。

上一条:顺德区大良供电局代表到校洽谈学校安全用电问题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科室科长(副科长)竞聘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