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科室科长(副科长)竞聘工作顺利开展
2014-04-10 09:42  

根据我校干部换届工作推进安排,后勤管理处于4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本部门科室科长(副科长)竞聘会。我校陈粟宋副校长、组织人事处甘慕仪处长、后勤管理处饶喜明处长、王晓副处长及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了竞聘会。

本次竞聘会由后勤管理处饶喜明处长主持。竞聘的岗位包括5个正科长和4个副科长,竞聘人选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先后有12人(17人次)参加了竞争,竞聘会严格按照学校审定的竞聘工作方案执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干部选拔原则,通过个人陈述、现场答辩、评议组和群众组投票等环节,最后由评议组根据投票结果讨论研究择优选拔,确保了竞争上岗民主透明、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后勤管理处科室科长(副科长)竞聘会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强化了后勤管理队伍、优化了队伍结构。在今后的管理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将逐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意识,培养建立一支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推动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到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内专家组对节能监管系统进行初步验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