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2023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3-02-27 10:54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佛山在行动”值此为契机,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2月22日上午,由学校副校长罗丹、后勤保卫处处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店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原料控制及饮用水卫生安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环境卫生及用电用气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食堂店铺开学前准备工作总体良好,但仍有不足的地方。罗丹副校长指出我们借“创城”这股东风,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压实企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食品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杜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

后勤保卫处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行动——后勤保卫处协同物业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前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