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水电维修管理科赴广东顺容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4-07-11 20:04  

为了提高对电容补偿的认识,7月7日下午,王晓副处长组织水电维修管理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0人,赴广东顺容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得到广东顺容电气有限公司代表的热情接待,并在张业清总工程师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环境和先进技术的产品。在座谈会上,张业清总工程师讲解了讲解电容补偿的原理,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防电流大、谐波、高温,潮湿和软连接等问题,在了解到我校的使用电容情况后,建议我校改用性能较好的RHBQ系列产品。王晓副处长指出,要加快解决电容补偿中存放的问题,同时要有前瞻的意识,一步到位做好电容的更新换代工作。会上,还邀请公司的专家到我校指导电力的技术改造,节约电力的消耗。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水电维修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获益良多。各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参观学习中取得的收获融会贯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优化学校的用电,进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上一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党支部到英德扶贫慰民
下一条:我校组织专家论证校史馆建设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