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党支部到英德扶贫慰民
2014-07-23 12:51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工作,7月7日上午,学校陈粟宋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和财务处全体党员共41人前往英德市英红镇虎迳村开展扶贫慰民工作。

在当地村委的陪同下,一众党员干部们走访及慰问困难户,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并坚定了村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教导他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学校陈粟宋副校长与当地村委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就村内教育情况、村民生活状况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并代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送上“2014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的全校捐款共11.96万元,用于卫生站和小学建设。

此次践行走访工作在当地村委与村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村委们感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将合理规划与运用扶贫资金,大力发展当地的科教文卫事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全村的生活质量;村民们表示感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关怀,通过与校领导面对面的接触与沟通,真切地感受与体会到党的温暖与政策上的帮助,从而更加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上一条: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交付使用
下一条:水电维修管理科赴广东顺容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