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抗疫先锋行,党员... 2022/04/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论证校史馆建设方案
2014-06-13 12:18  

6月9日,我校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建筑学系主任李春教授、档案馆黄频英馆长、蔡颖副馆长以及相关设计单位专家对校史馆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学校陈粟宋副校长、设计学院姚美康院长及校史馆工作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校史馆设计的初步方案和基本思路,然后各专家根据到我校校史馆现场堪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并就校史馆整体布局、参观路线的设计以及区域展示版块的色系分布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同时提出要重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使校史馆更加生动、有吸引力。

最后,陈粟宋副校长提出,该项目任务重、时间紧,是学校15周年校庆的重要环节。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尽快完善设计效果图和建设施工的方案,如期推进这项工作。并要求校史馆工作组成员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确保校史展览馆如期交付使用。

 

上一条:水电维修管理科赴广东顺容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加快推进我校校史展览馆工程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