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顺职院开学前爱国卫生运动
2021-03-08 11:33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全力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后勤保卫处组织专业消杀公司自2月26日开始,为期3全面开展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本次消杀作业由后勤保卫处按照《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指引部署计划和工作流程,并在消杀作业期间安排专人负责去现场监督,切实保证防疫消杀效果全面、有效。

先后对学校交流中心、行政楼、实训楼、医学楼、信息中心、艺术楼、图书馆、1-11座教学楼、梁銶琚堂、学生宿舍、学校餐厅、专家楼、招待所、老师公寓、体育馆等公共区域实施全方位、无死角喷洒消杀,作业流程符合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并特别针对楼内公共大厅、走廊、卫生间、电梯间、垃圾箱、楼梯扶手等师生有密切接触的区域和防疫死角进行消杀,对学校校园内的公共垃圾桶和垃圾堆放回收等重点区域进行反复强力消杀,多措并举,真正做到有效防控

 


此次校园防疫消杀工作旨在为学生营造安全、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消杀。

 

工作人员对学校课室进行消杀

工作人员用热力烟雾机熏杀学校小水道蟑螂、成蚊

工作人员用机动常量喷雾机对校园垃圾收集点、垃圾中转站灭杀成蚊、蝇

工作人员用机动超低容量喷雾机对校园洗手间进行消杀

工作人员用机动超低容量喷雾机对校园各栋楼宇楼梯底、卫生死角进行消杀

工作人员用电动喷雾机对校园草坪、球场、干道绿化带区域灭杀红火蚁

工作人员对校园生活区、教学区、实训楼、图书馆、行政楼、交流中心等区域布放的毒鼠饵站进行检查、饱和鼠药。

上一条:警校协力 护校安园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