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6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5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行走在春风里—后勤保卫处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3 09:40  

春意熙熙,暖风渐起。享受灿烂美好的春景之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3月8日,后勤保卫处分工会组织部门女职工到顺德容桂开展“行走在春风里”徒步活动。

上午9点,女职工们纷纷前行容桂东湖公园广场,沿着公园小道有说有笑,聊工作,聊家庭,聊人生,将身心完全融入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快乐时光。

中午,部门领导与女职工共进午餐,并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了解女职工心中所想,结合实际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让她们感受到后勤保卫处分工会这个和睦大家庭的温暖。

午餐后,女同胞们继续向容桂文塔公园出发,践行“快乐行走”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而出,在放松身心之余,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还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