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 2023/12/01
(转)太毒了,怎样... 2023/10/26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10/14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 2023/10/13
迎新季 | 后勤服务... 2023/09/07
开学啦 2023/09/04
后勤保卫处组织全... 2023/09/01
顺大学生宿舍主体... 2023/08/0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联合相关单位推进北门及周边环境建设工程地质勘察工作
2023-04-19 09:49  

我校北门及周边环境建设工程已进入勘察、设计阶段,校内部分地质基础勘察工作已完成。

我校的北门建设项目需要新建桥梁连接校外华侨城云邸至中洲府的道路,需对该道路进行地质基础勘察工作。因我校对该道路沿线地下管网设施分布情况不明确,随意开挖勘察,容易造成意外事故。为确保我校北门项目地质勘察工作顺利安全进行,尽快推进北门项目建设工作,4月1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陆鉴恒亲自组织带队,联合街道办、供水、供电、燃气、通讯、广播电视等相关单位人员到现场,对该路段沿线地下管网进行分类察看、逐一核实。

经过现场核实,该路段存在的地下管线有:供电线路、通讯光缆、供水管网。根据线管分布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分析、讨论、协商,制定了管线迁移、架空、迂回等对应的施工方案,充分确保勘察工作顺利安全进行,同时也为日后正式施工做好充足的准备。

 

2668E

 

 

上一条: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设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最新报修指南,请您查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