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开学啦 2023/09/04
后勤保卫处组织全... 2023/09/01
顺大学生宿舍主体... 2023/08/02
开展学校平安公寓... 2023/06/06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 2023/06/05
消·校共建聚合力 ... 2023/05/08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25
后勤保卫处联合相... 2023/04/19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全校餐饮单位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与交流
2023-09-01 11: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3】16号)文件精神,8月29日下午,开学前由后勤保卫处组织全校餐饮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相关餐饮工作人员,并邀请了顺德区市场监管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张宇主任、梁长荣部长;顺德区市大良市场监督管理所陈浩樑主管共计110多人。在学术交流中心2212会议室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与交流活动。

会上,区审查中心梁长荣部长结合我校餐饮管理实际情况,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多方面有针对性分析了我校食堂在日常管理中存在一些工作误区和问题。同时,要消除以上安全隐患必须压实责任,要有完善管理体系,做到规范到岗责任到人,建立好食品安全屏障坚守食品安全红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供餐。

会后,专家们与各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各餐饮单位积极提出在经营当中遇到难以解决问题(如:办证流程、食堂管理等),专家们分享多年工作的经验为大家一一解答和出谋划策。通过这次培训交流为学校食品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开学啦
下一条:顺大学生宿舍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