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 2023/12/01
(转)太毒了,怎样... 2023/10/26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10/14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 2023/10/13
迎新季 | 后勤服务... 2023/09/07
开学啦 2023/09/04
后勤保卫处组织全... 2023/09/01
顺大学生宿舍主体... 2023/08/0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新季 | 后勤服务指南
2023-09-07 09:41  

欢迎各位萌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这里有一份新生指南,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报到相关事宜

报到时间

根据学校安排,2023级现场报到的时间是9月8日至9月9日。

报到地点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二、生活服务

# 学生公寓 #

每栋宿舍一楼都设有“舍务办公室”,提供24小时服务,舍务办公室门上会贴有值班电话,如需帮忙,可以找舍务老师。

(公寓门禁时间是:06:00-23:00)

# 快递服务 #

荷苑饭堂后面设有“蜂创快递站”,为广大师生提供收寄服务,寄件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东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 关于食堂 #

校内有桃苑、竹苑、荷苑、商务楼等几大饭堂,不同风味,不同菜系,一应俱全,满足不同区域师生的饮食需求。食堂提供碗筷供同学们使用(餐后记得放回指定回收位置),付款方式简单快捷,可以使用校园卡也可以手机支付哦!

三、常见问题Q&A

为了更好的做好新生服务工作,小编特意整理了以下几个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快来看看吧。

问题一

Q: 返校前还没安排床位的怎么办?

A:别担心,迎新期间负责安排住宿的工作人员会做好床位 安排的。

问题二

Q: 宿舍维修怎么报?

A:很简单,微信搜索小程序"云丹田"或“智慧顺职+”,按照提示指引就可以报修啦。

问题三

Q: 校内是否有银行?

A:学生公寓一座一楼设有24小时农商银行与农业银行ATM 机。

问题四

Q:入学之后的日程怎么安排?什么时候正式上课呢?

A:根据学校校历安排,9月10至14日新生入学教育与体检,9月15日只至28日新生军训,10月7日新生开始上课。

问题五

Q: 校内可以骑电车吗?

A:学校禁止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及三轮车入校,引进了共享单车供校内使用,请按指定位置有序规范停放哦。


祝贺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后勤人将与你同在,一起探索知识的海洋,书写辉煌的人生。

上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
下一条:开学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