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践行“无废”理念... 2024/04/11
提升学生公寓应急... 2024/03/15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 2024/03/08
春日新气派,开学... 2024/03/06
消防宣传走进顺职... 2024/01/11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 2023/12/01
(转)太毒了,怎样... 2023/10/26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10/14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升学生公寓应急处理能力培训
2024-03-15 09:46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应急处理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提高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尽最大努力保障校内人员生命安全。2024年3月14日,后勤保卫处联合丹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医药卫生学院黄敏娟老师在医药卫生学院实训大楼7-2-405教室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培训课。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首先采用PPT的形式,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心脏骤停的原因及判断方式。

最后分组利用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术的各环节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进行了逐一讲解和同步演示,让每位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其中,领悟心肺复苏术的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对心肺复苏术知识的理解及实操都有进一步的认识与提升,在日后面对突发紧急情况时能更好地把握最佳时机救护需要的人,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践行“无废”理念,打造“无废学校”——我校成功创建佛山市第一批“无废学校”
下一条: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你,妇女节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