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校内居住人员办理... 2019/01/02
新教师(应届毕业... 2019/01/02
新教师(干部调动... 2019/01/02
新生户口迁入集体... 2019/01/02
毕(结)业生户口... 2019/01/02
集体户师生身份证... 2019/01/02
户口卡借出使用指南 2019/01/02
文印中心服务指南 2010/01/1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文印中心服务指南
2010-01-13 15:41   顺德职院总务处

学院文印中心是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的好帮手,为大家提供便捷和高质量的文印、装订、扫描、传真和办公用品零售等服务。

【服务范围】

专业复印、一体印刷、打印;扫描、传真、一般装订、骑马装订、无线胶装订;打字、版面设计、制作名片、刻录、各类习题复习资料的印刷;并设有复印纸、文件夹、档案袋、手提袋、光盘、信封、笔等各种日常办公用品及学院纪念品零售经营服务。

【服务要求】

1、各部门的文印,须事先由经办人填写《文印申请单》,并经部门领导审批。

2、结算方法及收费标准:文印费由文印中心按各部门《文印申请单》实际印刷的种类数量计价后,每月在校园网上公布,待相关部门核对后,文印中心递交学院财务结算。

3、个人的文印直接填写《文印申请单》,在交印前结算。

【文印及零售价格 】
    新增项目及零售商品价格以低于市场价格的原则由总务处协助财务处核准后执行。

     印制服务及文具零售价格表.doc

【服务承诺】

1、文印中心印刷用品及办公文具是按区政府指定采购单位购置,实行质量三保,价格公开、透明。

2、客户至尊、诚信为本是我们的座右铭,顾客满意是我们的追求。纪律严明、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是我们的作风。为了节约您宝贵时间,凡达到600元以上的业务或大件物品我们免费送货上门,让客户省时省力又省心。

3、文印室打印的材料做到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4、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规,自觉搞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各类考试试卷和保密文件制作的安全,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5、规范操作,一切经营活动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力争以优质的服务、合理公平的价格赢得师生的满意。

6、文印中心设立“服务热线电话”确保服务信息的畅通,并及时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总务处建立群众投诉电话和信息反馈,听取师生员工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协调、处理。

地址:行政楼一楼1107室        

服务热线 :办公室(传真):22328766

黄老师:13726334598 (QQ:24004987 E-mail:huangjo@126.com)

桂老师:26275283 (QQ:529801912 E-mail:zwguijx@sdpt.com.cn)

尤老师:15918100140(QQ:57675992 E-mail:youaiqi@21cn.com)

组织结构图服务流程:

文 印 资 料 申 请 表

资料名称

会计复习资料

送印时间

2008-4-25

印制类别(√)

复印、速印(单面、双面)

打印(√)

单面、双面、彩色、黑白

印制纸张型号

份   数

页   数

总数量

蜡纸

其他服务加工

A3、A4或      

100

送印部门(班级)

07会计1班

送印人签名

张三

备注:印制学生资料请注明班级名称及人数

07会计1班(50)、07会计2班(50)

部门领导意见

领导审批

加工费用合计

¥     仟     佰     拾     元    角     分(             )

交印时间

交印签收

张三

送印人联系电话:                                       制表:总务处文印中心

上一条:户口卡借出使用指南
下一条:招待所入住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