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校内居住人员办理... 2019/01/02
新教师(应届毕业... 2019/01/02
新教师(干部调动... 2019/01/02
新生户口迁入集体... 2019/01/02
毕(结)业生户口... 2019/01/02
集体户师生身份证... 2019/01/02
户口卡借出使用指南 2019/01/02
文印中心服务指南 2010/01/1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新生户口迁入集体户指南
2019-01-02 09:39  

为了便于新生户口的顺利迁入,保卫处将在每年9月份为新生集中办理户口迁入手续。错过这一时段的,需学生自行办理户口迁入手续。现将具体事项做如下指南。

一、适用对象

学校新生户口迁入以自愿迁入为原则,凡户口迁移证在原住址已办好,已准备迁入学校集体户的当年新生。

二、需提交资料

(一)集中办理时:

1、户口迁入申请表(见附表),以系(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新生填写。

2、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学院证明(证明模板附后,用学院红头文件纸自行复印)。

以上证件(书)除学院证明外,均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使用A4纸复印(一证一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并需复在复印件的同一面。所有复印件必须清晰,不得缩放,反面不准复印任何东西。

3、提供准确的申请迁入人身高、血型信息。未知本人血型的可到学校医务所化验,化验时间请各系辅导员与医务所何老师(13622517028)预约,凡不负责任乱报血型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各系根据迁入学生人数,到保卫科集中领取《入户申请审批表》、《书面入户申请表》和《户主首页》集中填写。

5、将收集的纸质资料按填写的“户口迁入申请名册”的顺序分类叠好。

6、按当年通知要求将上述资料交到保卫处集中办理入户手续。

(二)自行办理时:

1、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

2、学院证明(自行到保卫处开具);

以上证件(书)除学院证明外,均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使用A4纸复印(一证一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并需复在复印件的同一面。所有复印件必须清晰,不得缩放,反面不准复印任何东西。

3、提供准确的申请迁入人身高、血型信息。未知本人血型的可到学校医务所化验或附件医疗机构化验,凡不负责任乱报血型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自行到德和居委会领取户主页、同意入户证明及购买空白户口卡;

5、将上述资料整理齐全后,到大良派出所办证室办理入户手续。

三、自行办理路线指南:

(一)德和居委会

(二)大良派出所办证室

 

上一条:新教师(干部调动)户口迁入集体户办理指南
下一条:毕(结)业生户口迁出指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