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校内居住人员办理... 2019/01/02
新教师(应届毕业... 2019/01/02
新教师(干部调动... 2019/01/02
新生户口迁入集体... 2019/01/02
毕(结)业生户口... 2019/01/02
集体户师生身份证... 2019/01/02
户口卡借出使用指南 2019/01/02
文印中心服务指南 2010/01/1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校内居住人员办理《居住证》指南
2019-01-02 09:44  

为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根据《广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凡在我院居住但户籍不在佛山市的教职员工(含临工)及家属要办理《居住证》,居住证即将到期的要办理续期手续。

一、办理手续:(一)首次办理,学生本人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小一寸照片一张及回执。教工及家属:持身份证、未婚:持未婚证及复印件一份;已婚:结婚证、小孩户口薄、《计划生育服务证》(广东省内)、《流动人口婚育证》(广东省外)及复印件各一份,保卫处开具证明,小一寸照片一张及回执。(二)办理续期,带原居住证,无需照片及回执,其他与以上同。

二、办证时间:周一至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30

三、办证地点:德和居委会。

四、领证时间:办理续期现场取证;首次办理另行通知

五、路线指引:

已是首条
下一条:新教师(应届毕业)户口迁入集体户办理指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