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19-01-21 17:31  

1月21日下午2:30,后勤保卫处在教学楼8幢203课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共7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新上任的毛行标副处长先作了自我介绍,表示会在新的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配合完善后勤保卫体制,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指出要做好寒假期间基础建设、水电设施设备等的全面检查,确实放假期间安全第一。

接着,赵克宁处长围绕“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大问题作了详细的总结,要求所有人员端正工作态度、化被动为主动,实实在在的做到在其位谋其事,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增强服务意识,要求基建修缮及水电维修人员要廉洁从业,洁身自爱,警钟长鸣。同时指出要做好工作,必须从细节入手,大局出发,把功夫下在平时、干在平时,在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的同时,以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目标,立足于以教学为中心地位,组织开展好各项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

最后,赵克宁处长再次强调,寒假期间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位,收尾工作要做好。进一步统一了全处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有利于下学期后勤保卫工作的顺利展开,未雨绸缪。

上一条:警校协力 共建平安校园
下一条:佛山市教育局、安监局、消防支队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