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抗疫先锋行,党员... 2022/04/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警校协力 共建平安校园
2019-03-01 16:58  

2月27日上午,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黄亮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行政楼1302室召开警校共建工作座谈会,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就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公安局公关科何再行科长对当前高校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介绍和分析,表示近期高校学生电信诈骗、网上贷款、网络赌博等侵害学生利益的现象有所抬头,学校要加强此方面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

接着,黄亮副局长指出:学校要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安全防范好安全防范教育,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观看相关微信视频、社区和学校文艺社团创作的主题节目、安全题材的电影等活动。同时建立安全防范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伍,走进学生,将防范“电信诈骗、网上贷款、网络赌博”的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谭谦章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区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下一步将根据区公安局领导的指导意见,与公安、社区等单位大力协作,多渠道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并以学生社团、协会为基础,开展“电信诈骗、网上贷款、网络赌博”等安全防范志愿者服务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辅导,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加强安全宣传教育 保护学生切身利益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