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大学生召开后勤服务座谈会
2019-11-12 08:56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后勤保卫处各科室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近日,我校后勤保卫处组织团委10名学生代表在礼堂304团委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后勤保卫处和团委相关代表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申请课室、预订运动场馆、借用物资、礼堂开放时间和范围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后勤保卫处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质服务。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后勤工作的不易,以及后勤管理工作的繁杂,也帮助同学们反馈了一直关心的问题。


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后勤保卫处代表表示,为深入落实后勤服务的理念,向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后勤保卫处克服困难,自主开发了场地预订和学生公寓报修系统,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目前还试行把课室预订系统升级为企业微信版本,希望达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但是,在实施过程中也难免遇到一些困难,希望学生代表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引导,让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相互理解、正向沟通。后勤保卫处将根据学生提出的反馈信息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理顺关系、优化流程,提高效能,也欢迎同学们在日后积极反映学生意见和建议,共同提升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水平。

上一条: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