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7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6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万物随春醒 物业早... 2023/01/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9-11-26 09:19  

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火灾自救、互救、逃生技能,后勤保卫处与顺德消防大队开展协作,于11月6日下午在学生公寓组织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后勤保卫处负责人、顺德消防大队消防人员、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及师生共800多人参加了本次演练。演练现场,警笛鸣响、浓烟滚滚、云梯高耸,喷射。师生们积极投入,紧张有序,安全地撤离火场,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险情解除,后勤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对师生进行了初期火灾灭火技能培训,师生们踊跃参与,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热烈。

接受采访时,师生们纷纷表示,演练活动把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学习与场景模拟和实操技能紧密结合,将刚学到的安全知识马上用于实践,既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记忆和理解,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效果十分显著。

上一条:邮校合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蜂创校园服务中心开业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组织大学生召开后勤服务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