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布置会
2020-12-31 09:28  

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布置会。学校副校长黄健光出席会议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专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健光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国家、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绿色学校创建通知的精神,全面认识我校长期以来在绿色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建设方面积累的良好创建基础,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做好统筹规划。提早布置和落实创建通用性指标的工作,工作措施应具体明确,时效性强、可执行度高,同时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绿色发展的意识。

毛行标副处长传达了《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宣读了我校《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方案》,围绕方案的基本原则、创建内容与采取创建措施进行了说明,就生态文明教育、绿色规划管理、绿色环保校园、绿色校园文化、绿色创新研究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除四害”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