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会议
2021-01-14 15:32  

2021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黄健光,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校团委、科研处、后勤保卫处、图书馆、财务处和能源与汽车制造学院和轻化与材料学院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后勤保卫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分工表中的指标内涵和观察点汇报工作进度,并就部分任务的实施细节交换意见,进一步明确分工的合理性和可实施性。

最后,黄健光副校长要求参会的各部门人员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分级责任,狠抓落实,力争按时完成本部门的创建任务,协力高标准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整合各方力量 共谋服务保障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