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 2023/03/20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7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6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22-05-26 17:15  


 

为有效防控校园安全风险,加强疫情期间学校安全监管工作,尤其是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5日上午,后勤保卫处、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鼎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开展学校食堂安全专项检查。

我处结合广东省教育厅下发的《2022年专项教育督导计划和方案的通知》(粤教督函【2021】7号)文件要求,对全校食堂及商务楼餐饮经营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重点检查了各餐厅操作间设备设施使用情况、燃气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菜品留样、食材采购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培训证持证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限期内整改。

通过检查,及时发现了问题,并进一步强调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不容忽视,在疫情期间,食堂管理人员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注重细节管理,对食堂各条线严格要求,保证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上一条:我校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开展内控机制检查和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