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抗疫先锋行,党员... 2022/04/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系列活动
2022-06-02 12:03  


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环境,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本学期,后勤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系列活动,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学校与交警部门开展密切协作,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校园交通安全课堂及交警现场说法等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外语外贸学院交通安全专题课现场


交警现场说法


二是后勤保卫处、学工部、二级学院、交警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月”、“佛山e骑士”进校园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交通安全意识深植于师生心中。

2022年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现场


悬挂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横幅


“佛山e骑士”入校园启动仪式现场


“佛山e骑士”交通违法教育平台推广现场


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派发现场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长廊


三是开展校园道路交通现场纠偏行动。每日上下课时段,后勤保卫处安排保卫工作人员在校园主干道和重要路口开展现场执勤,对无牌、超速、超载等违规驾驶行为进行纠偏,对违规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和处理,倡导文明驾车,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道路交通执勤现场


校园交通安全整治系列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较大提高,超速、超载等不文明驾驶现象明显减少,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后勤保卫处将长期致力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保障,持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努力建设安全文明校园。

上一条:食安.心才安--佛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
下一条: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