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 2023/03/20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7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6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2023-03-17 10:48  

315日,我校参加省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根据会议精神学校膳食委员会于316日上午一行十多人,对学校食堂店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竹苑、荷苑食堂展开检查,特别查看了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食品加工设备的运行、食品原材料的感官性状和保质期、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存放、价格标示及厨房各加工区域卫生环境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在源头预防、过程监管、风险把控等方面措施有力,监管到位,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有个别风味档品垃圾桶没盖、设备设施摆放占用公共区域、厨房通道防滑措施不到位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巡查结束后,膳食委员会对此次巡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学校工会副主席梁建茵、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毛行标希望大家加强责任感,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用电、用气、食材安全,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守食品安全防线,努力营造师生放心、安心、舒心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

 

 

上一条: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营造安全舒适校园环境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