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我校参加顺德区大... 2023/03/23
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 2023/03/20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7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6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营造安全舒适校园环境
2023-03-20 09: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各类蚊虫开始变的活跃,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后勤保卫处组织有害生物防治专业队伍开展 “四害”、蛇蜂蚁防治专项行动。

 

我校绿化植被茂盛、水资源充足等因素为蚊虫滋生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更好地起到防治效果有害生物防治专业队伍采用定期消杀和机动防治相结合,室内室外同步进行等措施加强对蚊虫的有效防治。为不影响工作和学习,每周三和周六进入课室、实训室等室内区域开展蚊虫消杀专项行动,同时配合对室外绿化带、排污管网的施药,从源头上消除蚊虫的孳生温床,有效降低蚊、蝇繁殖密度。除加强蚊虫的消杀之外,还定期巡查,对校园的白蚁、红火蚁、蛇、蜂、鼠等虫害进行施药处理,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及时阻断虫媒传播途径,有效预防各种疾病尤其是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顺职是我家,一起爱护她”,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中来,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清理杂物,清除积水,不在课室、宿舍等学习和生活场所就餐,不给蚊虫孳生创造条件,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上一条:我校参加顺德区大良街道2023年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学校膳食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