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开展学校平安公寓... 2023/06/06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 2023/06/05
消·校共建聚合力 ... 2023/05/08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25
后勤保卫处联合相... 2023/04/19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03/30
后勤保卫处召开严... 2023/03/28
我校参加顺德区大... 2023/03/2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08:3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后勤保卫处党支部于2023年6月份1日-2日分别到广东肇庆、云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瞻仰新兴里洞镇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分叶挺独立团场景复原和叶挺独立团史迹陈列展厅两部分,通过场景、历史照片、文物、雕塑、电视专题片等形式,再现了叶挺独立团的光辉史迹。大家一边听取讲解,一边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历史陈列,共同追寻叶挺独立团革命先烈为革命、为人民的初心,回顾肇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学习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里洞镇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老区,是一片浸润着烈士鲜血的红色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涌现出过一大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追忆不朽功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39844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中,纷纷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坚定政治信仰,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将此次活动转化为强大内生动力,为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开展学校平安公寓专项活动
下一条:消·校共建聚合力 携手同行促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