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消防宣传走进顺职... 2024/01/11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 2023/12/01
(转)太毒了,怎样... 2023/10/26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10/14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 2023/10/13
迎新季 | 后勤服务... 2023/09/07
开学啦 2023/09/04
后勤保卫处组织全... 2023/09/01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内控制度学习活动
2023-12-01 09:16  

为推动学校内控制度学习常态化,提升内控管理水平,11月29日上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内控制度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学校下发的内控学习资料、网站相关制度,采购流程规范化等方面展开。通过系统学习和深入探讨,旨在帮助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内控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赵克宁布置学习任务,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相关内控学习资料,详细阐述了各项制度的内容和要求。强调了制度的重要性,指出制度是保障部门正常运行的基础,也是规范工作的必要手段,后勤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制度,做到言行一致,确保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在采购流程规范化方面,强调全体人员认真执行采购流程,确保采购过程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特别提到,要加强对采购流程的管理,确保采购物品的质量和价格的合理性。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种挑战和问题,通过学习和实践,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同时,我们也应该敢于提出自己的建议,积极参与部门的决策和规划,继续探索,一起学习进步。”

会后,各科长组织学习内控文件,并转达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后勤人员对内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其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我们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后勤保卫处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条:消防宣传走进顺职院,筑牢假期“防火墙”
下一条:(转)太毒了,怎样才能把蚊子“赶尽杀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