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致敬每一位了不起... 2024/03/08
春日新气派,开学... 2024/03/06
消防宣传走进顺职... 2024/01/11
后勤保卫处组织开... 2023/12/01
(转)太毒了,怎样... 2023/10/26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3/10/14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 2023/10/13
迎新季 | 后勤服务... 2023/09/07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日新气派,开学季特辑来啦
2024-03-06 09:23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大家的校园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与全面部署,现为您呈现后勤人员开学前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吧。

一、清洁绿化

开学前,清洁绿化部门对教学楼、实训楼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大规模清扫。行政楼大厅地面抛光去污,冲洗智园小路红地砖,清洁金鱼池,校区马路沙井污泥等,有效预防雨季堵塞。修剪绿化植物,草坪花卉,确保校园环境的美丽与整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二、 场地管理

课室管理小组,体育馆,会务等人员开学前全面检查场地设施设备,确保了场地设施的安全和正常运行以及这些场地得到充分利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三、维修篇

维修师傅对教室、宿舍、运动设施、道路桥梁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检查与维护,确保校园设施的正常运行,为师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便利。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四、安全保障

安全保卫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加强治安巡逻,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同时重视消防安全,定期进行消防设施检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便捷出行服务

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学校临时开通了北门并落实了校园地铁接驳车服务,以供同学们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工作方案,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

上一条: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你,妇女节快乐!
下一条:消防宣传走进顺职院,筑牢假期“防火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