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内专家组对节能监管系统进行初步验收
2014-04-09 10:11  

4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节能监管中心组织召开了节能监管系统的初步验收会议。学校陈粟宋副校长,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办公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组成专家组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施工方汇报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演示系统的功能及控制。专家组成员对节能监管系统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该平台能实现了建筑节能监管和能耗计量的实时监测,为学校制定节能政策和节能管理措施提供了数据支持,也为学校下一步实施节能改造和能耗定额管理,推进高耗能公共建筑的节能改造及建设节约性校园打下了基础。

陈粟宋副院长强调,施工方要认真研究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加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节能监控平台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增加监测变压器负荷的功能,提高变压器的使用效率。

最后,华南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闫军威教授代表施工方表示,一定按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整改,确保下一步正式验收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科室科长(副科长)竞聘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4年度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