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五一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慰问活动
2014-04-30 10:42   顺德职院总务处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鼎瀛物业管理公司携手开展了“向劳动者致敬”慰问活动。学校领导夏伟校长、齐振彪副书记、陈粟宋副校长、纪委谭谦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后勤全体教职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夏伟校长强调,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建设和谐校园做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学生要参与到劳动中来,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共建共享幸福校园。接着,学校领导为职工代表授绶带送鲜花,后勤管理处共8名一线劳动者受到了表彰。之后,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学生为在场的每一位劳动者送毛巾及学生亲手制作的慰问卡片等等,这都展示了来自学校不同岗位的劳动者,让我们看到了一名名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可敬可爱的人。也让每一个人都感知到是劳动创造了美好生活,只有体验劳动才能更加尊重劳动,认识劳动的重要性。

最后,夏伟校长宣布“快乐劳动,学会感恩”校园义务劳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让大学生认识到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爱学习、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学会感恩,学会担责,在劳动中成长。让我们认识到劳动创造了一切,也正因此,每一个劳动者都应得到尊重,不管从事什么劳动,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上一条:“爱顺职 做好本职”主题讲座
下一条:顺德区大良供电局代表到校洽谈学校安全用电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