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爱顺职 做好本职”主题讲座
2014-05-12 08:56  

5月9日,原后勤管理处麦显悦处长应邀回校为新上任的后勤管理团队作主题讲座,学校领导陈粟宋副校长出席了活动。

麦显悦处长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新上任干部的竞岗初衷和工作设想后,以“爱顺职 做好本职”为主题,从“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淡化身份,强化责任;廉洁奉公,洁身自爱;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四个方面展开主题讲座。同时他认为,通过新一轮的竞岗,后勤管理处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骨干队伍充满了活力,新一届的后勤管理团队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一定能快速成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粟宋副校长感谢麦处长把丰富的后勤、基建管理经验与智慧传授给我们,希望麦处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后勤工作。并要求全体后勤管理干部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传承后勤人优良的作风,高效完成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上一条:于德弘教授为后勤工作“把脉”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