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 2023/02/27
后勤保卫处2023年... 2023/02/27
我校参加2022秋季... 2022/09/20
开展“我为新生办... 2022/09/18
物业管理进驻仪式... 2022/08/01
食安.心才安--佛山... 2022/08/01
我校开展校园交通... 2022/06/02
后勤保卫处开展食... 2022/05/2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快推进我校校史展览馆工程项目建设
2014-05-22 08:4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在“校庆”前完成校史馆工程项目建设任务,陈粟宋副校长于5月16日主持召开了校史展览馆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对资料采集、实物收集、文字整理、项目推进等各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校史展览馆建设工作,确保校史展览馆如期交付使用。

为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后勤管理处于5月20日会同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图书馆、设计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5人到校外参观学习,依次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校史展览馆及“建校60周年办学成就展”、广州医科大学校史展览馆及“抗非”纪念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使得我校参与人员获益匪浅,为下一步如何推进我校校史展览馆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上一条:我校组织专家论证校史馆建设方案
下一条:于德弘教授为后勤工作“把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