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法规制度|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宣传教育|办事指南|相关下载|校园策划|荣耀奖项
相关文章
后勤保卫处召开严... 2023/03/28
我校参加顺德区大... 2023/03/23
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 2023/03/20
学校膳食委员会开... 2023/03/17
我校参加2023年春... 2023/03/16
行走在春风里—后... 2023/03/13
后勤保卫处召开物... 2023/03/09
后勤先行,温暖护... 2023/03/06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顺德区大良街道2023年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2023-03-23 09:51  

      3月21日下午,顺德区大良街道城建办和水利办在顺德区中专学校举办了《顺德区大良街道2023年燃气安全知识培训》,由后勤保卫处组织水电修缮科三名燃气安全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

213CF

    本次培训由顺德区大良街道城建办陈主任主持,通过对真实案例分析、燃气基础知识、检查知识以及应急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培训人员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燃气设备使用的基础知识,提高对燃气安全检测重要性的认识和加强操作的规范化,提升特殊情况以及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燃气用户安全负责人对燃气领域基础常识的认知,以及出现各种燃气安全隐患事故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1E2D0

     会议结束后,我校参加培训人员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各项燃气安全工作制度重新进行了整理,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到日常管理及实际工作中,全面加强校园燃气安全管理,提高学校各个用气区域和用气部门的燃气安全意识。确保日常制度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撰稿:李仕群

图片:李仕群

审核:陈子建    庄雅琪


 

 

上一条:后勤保卫处召开严禁酒驾醉驾的工作会议
下一条:加强有害生物防治 营造安全舒适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200403C0005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05008886号